close

平常週末的時候很喜歡去安平

 

晚上要從安平回善化時 都會經過這家餐廳

 

外觀看起來滿華麗的 晚上很美

 

外面有小庭園...一開始聽V說很貴 總是不陪我去吃看看

 

上禮拜突然興致勃勃的說想吃這家

 

DSC_0592.JPG

 

開門進去 服務生馬上來招呼 而我也馬上拍照........畢竟我的D90才剛入手阿

 

先在店內晃了一圈 他們有Hagen-Daltz呢~ 雖然說只有四小筒..而且只有是軟的@@ DSC_0586.JPG東拍拍西拍拍以後 開始點菜 DSC_0593.JPG

這邊的用餐方式 是點一份主菜(有意大利麵,焗烤通心粉,火鍋 等等) 生菜沙拉,湯品,水果甜點是自助式的

個人覺得主菜價位偏高 最便宜是390的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V就點了這樣紅醬的

而我點了德式香腸焗烤麵

個人滿推他們的沙拉吧 讓我最心動的是 羅蔓生菜 義式臘腸 可能這兩樣平常比較吃不到吧 DSC_0606.JPG

DSC_0608.JPG

羅蔓生菜加義式臘腸,黑橄欖...淋上一點油醋 感覺很清爽喔 好吃!

當天的湯品是洋蔥湯 V說很好喝

另外 他們有烤麵包 大概有三四個不同種類

服務生會幫你烤麵包 這點我很喜歡~這樣就不用在烤麵包機前面排隊 還怕拿錯@@ DSC_0614.JPG

這是我點的主菜 德式香腸焗烤麵 嗯~味道不錯 cheese味道很濃 香腸滿多的 份量很夠 吃完還有點撐呢

V在我還沒有拍他的義大利麵之前就全部送進五臟廟了

據V的說法味道不錯 紅醬酸甜適中 份量剛好(不過他胃口很大就是= =)

DSC_0624.JPG

 

接下來是甜點時間 甜點每次每人先點兩樣

幾乎都是蛋糕 也有他們的手工巧克力和餅乾 蛋糕 我覺得都不是很好吃

蛋糕感覺放了很久...起司蛋糕都還沒夾道我盤子裡就碎了@@

所以呢 硬要我推他們的甜點嘛 我覺得焦糖布丁不錯吃

至於H牌的冰淇淋就不用說了...........只有一種可以挖而已 其他都是擺好看得啦

這讓我對餐廳的H冰淇淋徹底失望 上次吃七輪也是衝著他有H冰淇淋

我想我再也不會因為H冰淇淋而去某家餐廳光顧了吧= = DSC_0585.JPG

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店有很多的可愛豬擺飾...

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愛拍這些豬阿~~明明就是來餐廳吃飯阿 DSC_0640.JPG

DSC_0591.JPG

最後~在下對永恆天詩的評論是: 服務100 用餐環境100 這裡很適合家族或是朋友聚餐

食物方面 主菜80 生拉吧90 甜點........不及格= =

幸好我愛吃的布丁好吃XD 我覺得這家價格偏高

不過是真的很適合全家一起來吃 也許哪天我家人來台南玩 會帶他們來吃這家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