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日下大雨 和V不想跑到台南市去吃晚餐
最近又剖想吃小火鍋或簡餐之類的~
想想 善化的簡餐店也吃得差不多了 乾脆就在V居住的所在地永康找找簡餐店吧
發現永康的簡餐店真不多 東找西找 找到這家評價還不賴的簡餐店
DSC_0838.JPG
森品飲食空間~沒有太奢華的裝潢 有著寬敞的用餐空間
客人大部分都是家庭聚餐的
當天去客人還不少 但是我們坐下來點完餐就都走得差不多拉
可能也晚了吧 快八點了
DSC_0845.JPG
點餐式自助式的 直接把要得餐點在菜單上勾選
這邊小火鍋的價位大概250-320 海鮮價位較高
其他簡餐,義大利麵,炒飯炒麵價位大概在200-350左右
當然他還有素食餐點 讓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享用
每樣餐點都有附甜點跟飲料喔
DSC_0846.JPG
這間店有很多猴子XD 老闆大概很愛猴子吧
DSC_0847.JPG
另外 他也有提供海泥根 但是價位不低就是了....
雖然有提供酒 但是這家店只開到九點半喔~
DSC_0850.JPG
這邊還有提供報紙雜誌 是一間可以坐很久的店
餐點上來囉~~

這是我點的 義式蕃茄火鍋~
我好像到每家簡餐店 都要吃看他們的蕃茄鍋或是泰式酸辣鍋阿~
蕃茄鍋我吃過好多家囉
DSC_0855.JPG
湯頭不賴 蕃茄味很濃~~嚐起來很清爽 酸酸甜甜的優
火鍋料都不錯吃~應該是有下過功夫挑選的~
DSC_0851.JPG
另外....V點的是燒烤雞腿排 主餐的雞腿排很好吃
原汁原味 沒有加太多香料去醃漬 就直接去燒烤
在灑上黑胡椒~鮮嫩多汁阿~~~
配菜就一般囉 兩三樣的配菜 大部分都是青菜~
別跟我要照片了 我正要照V就已經把配菜都吃光了@@
DSC_0859.JPG
吃飽後 立即送上附餐飲料
飲料的選擇很多 我選的是熱金桔檸檬~V點的桂花奶茶~
金桔檸檬味道很純~金桔味很重 好喝! 我很愛!
桂花奶茶帶了一點點桂花香 細細品嚐之間 味道很清爽~很夏天XD
DSC_0865.JPG
這是他們的甜點 黑糖奶酪
真的超超超 超好吃的啦
奶酪的黑糖味適中 不會太重感到死甜 也不會淡到沒黑糖的香味
整個吃起來很滿足喔!!
他也有單賣奶酪 一份三十元~真的很好吃~~~~大推喔!
DSC_0861.JPG
我們在餐廳坐到九點多吧~
那天外面下著滂沱大雨....
坐在落地窗內看著窗外的雨....這種感覺很舒服...有一種放鬆的感動

最後~總評是~
這是一家c/p值剖高的簡餐店~服務生得態度也很好~
主菜口味都很好 火鍋料也很夠 吃得飽度剛剛好~
推薦大家來這邊用餐喔~他也是個看書 家庭朋友聚會的好地方 :)
外面還有庭園喔~後面也備有停車場 很方便的^^
大家有空來試試看吧~~

店名:森田餐飲空間
地址:台南縣永康市永大路三段471號
電話:06-201938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